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

考察東方閃電之後才知真相(一)

我是臺灣人,今年60歲,信主40年了。回想在我讀書的時候,每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。當時爸爸的生意做得很大,有十幾家公司,每天家裡都是人來人往,筵宴不斷。後來,爸爸經營的公司因著別人報假賬導致虧空,以至於無法運轉,從此我們家陷入落魄之中。當時姐姐妹妹都在讀書,為了補貼家用,16歲的我孤身一人去了外地的工廠打工,一個人做幾個人的活兒,掙來的工資多半都寄回家裡補貼家用了。我心裡很苦,也很孤獨,但又不想讓家人知道,多少次躲在被窩裡偷偷地流淚,感覺人生沒有方向,我就像一葉孤舟漂蕩著。就在這個時候,主耶穌的救恩臨到了我們家。一天,妹妹放學回來說她接受了主耶穌的救恩,並帶著我們一家人去聽了一場佈道會。當我聽到牧師講道:「『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』(太11:28)在我們來看國家總統的地位很高,但我們的總統也是信主的,他們接受主耶穌作救主,神就與他們同在賜給他們智慧,使他們輕鬆地治理國民……」聽著牧師的講道,我心想:國家總統的擔子多重啊!可是有神加給他們智慧,他們就能輕鬆地治理整個國家,讓神作救主真好啊!我現在很勞苦,擔子也很重,真的需要神加給我智慧,引導我走前面的道路。那一刻,我決定接受主耶穌作我的救主。後來,我們全家人都信了主耶穌。


信主後,雖然生活上的難處還是存在,但我有了依靠,心裡不再愁苦了。原本我和父親的關係一直很疏遠,但是信主後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。再後來,面對丈夫的公司(資產三億元)被別人奪去,我心裡雖然很痛苦,但我相信沒有主的許可,人的一根頭髮也不會掉,是神帶領著我有了喜樂。為了還報主的愛,我在教堂參加了事奉。那時我們教會很興旺,陸陸續續還有新人歸向主,我的信心也很大。可是,轉眼幾十年過去了,我看到教會裡越來越多的弟兄姊妹都忙著賺錢,很多年輕人也都紛紛投入到世界的潮流中,不管怎麼探訪也不願意來聚會,往日興旺的教會就剩下三十多人,牧師聚會也是無道可講。為此,我們幾個同工常常在一起為教會復興禱告,但無論我們的禱告多麼懇切,態度多麼虔誠,都無濟於事。我心裡很困惑:為什麼我們的禱告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呢?是不是聖靈不在我們教會作工了?於是,我就去了別的教會,想看看他們的教會是不是有聖靈的帶領,但走了幾處教會看見的狀況都是和我們教會一樣的。
後來,聽教會裡的一個同工說:「現在有一個派別叫『東方閃電』,他們說主耶穌回來了,我們一定要小心,那是異端,一旦教會有陌生人來傳道我們一定要防備……」接著,他又說了很多褻瀆、定罪「東方閃電」的話。從此,我一邊為了教會的復興禱告,一邊極力地防備著「東方閃電」,教會偶爾有陌生人來我都會很警惕。尤其在街上看見「東方閃電」的人擺攤傳福音,我就會想起那些關於「東方閃電」的謠言,馬上就會遠遠避開。當看到有些路人很開心地去聽「東方閃電」的見證時,我就在想:你們還笑得那麼開心,你們都上當了!
舉起聖經,侃侃而談
轉眼到了2017年春節,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小趙弟兄,我們在一起交通對主的認識,小趙弟兄交通對神權柄的認識很實際,對神公義性情的認識也很真實、感人。後來,小趙弟兄又介紹我認識了徐弟兄、小敏姊妹和李弟兄,我們一起在網上聚會。接連的幾次聚會中,徐弟兄給我們交通了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內幕、神道成肉身的奧祕、末世主再來是用話語作審判的工作。並且還給我們細節地交通了末世神如何作審判的工作。我感覺這樣的聚會對我來說太有益處了,把很多聖經中的奧祕都給說透了,這是我信主這麼多年來都不能明白的。才聚了幾次會我好像又恢復了以往的信心和勁頭,徐弟兄交通的真有聖靈的作工啊!這幾天我真是沒有白聽,真是主的恩待啊!
一次聚完會後,徐弟兄給我發了一個網站的鏈接,讓我有時間可以登上去看看,我高興地答應了。當打開鏈接後,映入眼簾的卻是「東方閃電」這幾個字,我一下子呆住了,心想:「『東方閃電』?怎麼會是『東方閃電』呢?」我的腦海裡馬上想起那個同工說的關於「東方閃電」的反面言論,心裡感到很害怕。為了弄明白是怎麼回事,我立刻打電話給小趙弟兄,問道:「小趙,你知不知道徐弟兄傳過來的網站是『東方閃電』?外界對『東方閃電』的謠言你不知道嗎?」小趙弟兄說:「阿姨,我知道你說的是宗教界對『東方閃電』的定罪與謠言。對這件事我是這樣看的,面對宗教界的教會普遍荒涼,弟兄姊妹愛心冷淡,教會不法的事增多,這些都預示著主很可能已經回來了,我們還不知道。而現在只有『東方閃電』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,而且全能神的福音現在已經擴展到世界各國各方,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越來越多,全世界幾十個國家和地區都建立了全能神教會,在網上到處都可以看到『東方閃電』的電影、MV、書籍、詩歌,我看了這些福音電影,覺得裡面有真理可尋求,能幫助我們更好地認識神的作工,明白聖經裡的奧祕,感受到『東方閃電』有聖靈的帶領。主耶穌說:『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』(太5:3)面對主再來這麼大的事,我們得虛心尋求,況且我們對『東方閃電』也不了解,不能隨意定罪、論斷,這樣不合主的心意。而且,這段時間考察『東方閃電』使我對一些真理越來越透亮了,阿姨,我覺得我們還得繼續尋求考察,你覺得呢?」聽了小趙弟兄的一番話,我覺得說的都符合主的心意,以往我確實只是聽了關於「東方閃電」的謠言,就再也不敢靠近「東方閃電」了,這幾天徐弟兄交通的的確很有亮光,我聽得也很透亮,是對是錯確實不能盲目下斷案,還得再聽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